[weboob] 粤/京/沪/最新课程火爆推荐

邹婷君 sjodjubka at ughytph.net
Fri May 24 21:50:39 CEST 2013

高级秘书、助理和行政管理者工作效率提升训练营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---颁发高级职业秘书证

【培训时间】2013年5月31-6月1日广州、6月 7- 8日北京、6月20-21日上海、6月28-29日深圳
【培训对象】各级助理和秘书:总裁(总经理)秘书、部门秘书、办公室主任、行政部经理
【培训费用】3200元/人 (包括资料费、午餐、茶点、发票、高级职业秘书证等)
【免费热线】4006390788
【各地专线】021-5160 2969、 010-5165 7479、0755-6128 3570
  备注:
  1. 凡参加认证的学员, 在培训结束参加考试合格者由<<国际职业认证标准联合会>>颁发
     <<高级职业秘书证>>国际国内中英文版双职业资格证书
    (国际国内认证/全球通行/社会认可/官方网上查询)
  2.凡参加了证书申请考试的学员需提交: 大一寸数码证件照片(红底或蓝底),
     身份证号码,姓名,学历,民族,性别 ;
  3.课程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将证书快递寄给学员;
【课程背景】
    对高级行政管理者和秘书来说,没有受到专业系统训练,将无法从战略性全方位角度认知
秘书与助理的工作;在所从事的工作中感觉缺乏理论支持; 工作中总是被动行事,不能主动掌
握工作节奏;
    想为领导做得更多、更好却没有好的方法、思路;想更好的执行领导的政策, 却总是得不
到支持; 想给公司节省费用,但却不知从何处下手,想更好地处理好公共关系,却总是不得要
领---诸如以上的问题,都是每个助理秘书工作人员所面对与困惑的,如何把握正确方向从而迅
速提升自身职业素养,成了我们必须面对与解决的课题。
【课程收益】
-清晰了解文秘、行政助理岗位的贡献度和核心价值,帮助提升行政工作的愉悦感。
-针对本单位岗位的要求提升自己的各项专业能力,做个效率为先的领导助手。
-良好工作习惯的系统培养是面对多位领导、面对琐碎杂工作的提升与改变。
-成为上司的得力助手,在企业内部、企业对外的人际关系的经营上更加专业化。
-熟悉办公事务的处理技巧:通过现场模拟练习,现场点评,
—特别赠送大礼包:常用工具、表单、范本等。
【导师简介】[何澜]
   国内著名职业竞争力训练专家、高效工作模式专家;
   企业学习网特约高级讲师,曾担任浙大网新(上市公司)总裁助理、浙江正元数据公司独立
董事 、浙江省中小企业创业辅导中心主任等高管职务,华东师大心理学硕士;浙大求是经济与
科学研究院高级讲师,首席人才测评师、清华大学特邀讲师;浙江培训师联合会常务副会长;
中国管理研究院金融企业研究所副所长。
  何澜老师拥有十多年的企业管理及培训经验,巧妙运用心理学与各种人才测评技术巧妙融入
课程,将知名 企业实际工作中的众多典型案例与课程内容相结合,深入浅出,通俗易懂,而且
容易掌握和操作;
  学员评价说:“ 何澜老师特别亲切,讲课富有激情,课堂气氛活跃,内容专业有深度,互动
与案例研讨有效运用,和我们姐姐一般”。
  何澜老师培训课程条理清晰,层次分明,实用性强,能带给学员先进工作效率提示策略与理
念,使学员可以迅速地将培训内容转化为实际工作技能与习惯。
  在轻松、互动、体验、讲评等授课方式中,让学员在练中学,学中练,达到学以致用.
【课程大纲】
第一天课程:6.5小时
  前言:通过行政工作者定位解读让我们看到几个关键词:协助、日常事务、提供参谋建议、
沟通协调、桥梁关系,这是行政工作特殊性的解读,他必定是完成领导目标为先,协助统筹协
调更多的事务性的工作,如何更有效的提升工作效率,让桥梁更加有效、可靠、稳健?是课程
学习的重点内容。
模块一 如何成为领导身边优秀助手?      3小时
 ●今天我是单位的形象代言人;通过一句话、三个词语描述你的单位、你自己,请大家感受企
     业品牌形象与个人形象展示。
 ●领导需要什么样的优秀助手?通过对领导的需求分析,不同层级助理的定位进行自我能力评
     价,提升服务意识,做最有竞争力、最有价值的工作。
 ●了解我的工作优势与工作行为风格;通过行为测评,分析过去三至六个月你的行为风格与工
     作优势,并给予您针对性的建议和指导。
 ●我们单位对行政岗位的职责要求解读与分析;针对每个单位的需要分享行政岗位的职责,清
     晰任务,明确工作目标。
 ●总结:如何成为领导身边优秀助手?我们的工作特征:多样琐碎性、随机突发性、领导指派
     性、保密性。情景练习。
 ●学习办公室养生操-五节操。
模块二 塑造和谐人际关系,赢得领导信任      3.5小时
 ●什么样个性特点的人会更容易获得良好的人际关系?
 ●塑造愉快交往礼仪之道;敬语、介绍、坐车、送别礼等内容。
 ●接待来访客人的流程和细节注意;观摩先进单位接待设计。
 ●与新闻工作者交往注意事项与细节,并情景练习;
 ●与不同个性领导相处之道;创造积极的语言结构,与不同领导风格的领袖交往,用领导容易接
   受的方式工作与交流。
 ●模拟练习:接受不清晰的工作指示时、本周工作汇报流程与内容、商讨问题时、面对领导的坏
   脾气时,小组总结,这个案例中我的收获。
 ●上司约会、出差行程安排策略与方法。
 ●与领导相处的之道。
 ●总结:盘点我的人脉圈,如何为领导创造更好人际关系?
 ●组建秘书班班委,选举班长、班秘、班花、班草,更好的为同学们提供服务。
第二天课程:   6小时
模块三 我的系统工作统筹与时间管理     4、5小时
 ●了解压力环境下我的时间管理模式:这是何澜老师独家版权的压力环境下我的时间管理模式的
   测评工具,看到你的时间管理习惯模式中的瓶颈与问题。
 ●我的时间都花在哪里?清晰时间大盗:我们人生就算100年,你的一百年中的生命价值在哪里?
 ●激发我的脑思考模式,面对统筹计划和创新的思考?
  1、我的系统思维方式训练:面对多任务管理,多领导指示工作时,清晰生活与工作的目标、工
     作步骤、紧急重要程度的分类。
  2、为自己的人生开始规划:从梦想到现实,从日计划、月计划、年计划的制定和落实。
  3、精力管理:根据生理节奏制定工作:了解精力最旺盛的时候,学会聚焦,学会统筹与制表,
     制表的要点和注意事项。
 ●高级秘书系统工作统筹技巧与方法;
  1、办公室物品摆放与名片整理;
  2、如何管理印章?
  3、如何管理零用钱?
  4、接听电话职业礼节与情景练习;面对难以对付的电话应对技巧。
  5、如何做好电子文档、邮件、文字资料的查询与管理?
  6、学会快速阅读、快速记录工作。
  7、为自己准备各类工作清单。
  8、常见高效会议管控要点与误区。
  9、会议纪要十大注意事项。
 ●本模块总结:两天中学习到提高工作效率的方法、我立刻要行动和改变的是什么?班委讨论,制
   定学习监督制。
 ●学习保健操:手部穴位操
模块四 面对压力环境,提升我的抗压力        1、5小时
 ●压力的定义与认识;
 ●智慧身体感应与体验我的压力源;
 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;
 ●饮食减压、音乐减压、睡眠减压、运动减压等内容体验;
 ●心里冥想:学会接纳;
 ●面对挫折,依然快乐的八大秘诀。
 ●本模块总结:职业秘书职业修炼分享。